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黄黑风暴席卷弗赖堡,多特蒙德客场奏凯 在德甲第XX轮的焦点战中,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弗赖堡,凭借犀利的进攻与稳固...
2025-04-07绿茵场上激情绽放,体育精神永不止息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人们释放压力、感受激情的重要方式。...
2025-04-07热血沸腾的CBA之夜:当篮球成为城市的信仰 深夜十一点,沈阳某间公寓依然亮着灯,电脑屏幕上闪烁着"CBA直播现场...
2025-04-07巴黎vs摩纳哥:法甲巅峰对决点燃王子公园球场 法甲第25轮的焦点之战在王子公园球场打响,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...
2025-04-07阿斯顿维拉激战西汉姆联:英超中游之争火花四溅 在英超第XX轮的焦点战中,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,这场...
2025-04-07